星期三, 3月 28, 2012

::回望.自己::

顧名思義,就是回頭張望的意思啦~
誒~ 別真的回頭望啦,看下面!
對,看下面! 愕... 不好意思 ^^"

回望了近乎一半的臉書過往記錄,才發現自己的‘淘氣’正慢慢被耗損中 (不要臉,臉紅紅ing... ^^") 嘔...
突然想起一首歌的歌詞,而且還是很舊式的那種:
耶利亞... 神秘耶利亞... 耶利耶利亚 (挺能配合揭開面紗的感覺吧? 哈啊...)

說會淘氣,這些淘氣... 嗯... 很多時候是文字上的 ^^"

舉例如下(還舉例咧...):
> ~ (很多時候,是類似帶有拉長尾音的意思。要不就是不想用句號時就會上場!)
> ... (很堅持的,一定是用西方的點,必定轉換輸入模式切入!嘿! 因爲覺得東方的句號有點破壞觀感... :P)
> 歐普斯... (Ops... 一定是三個點,實在有夠堅持的 @@")
> 呵呵......(一定是尾隨六個點的... 這是絕對的堅持,而且很多時候是最後才用的)
> 在論壇回復中,必定使用表情符號!(我不是扮可愛... 臉紅紅ing...)
> 愕... (這個鎮的很久沒用了... 是的,標準是一定也是尾隨三個點 ^^")
> ^^, ^^", ^_^, -_-, -_-|||, @@, @@", o.O, O.o", =^.^=, >.<...

我知道,單是這些,看上去就有點很Kawaii了點,但是... 但是... 唉... 沒什麽,你們請繼續吧~ (攤開雙手)無奈中...

其它的,在這篇文章中自己找吧~
哈啊...

看了後,一定有很多不知道的人會難以想象,曾經的阿藏(佳禮論壇暱稱)竟然那麽... 那麽... 咳... (是了,如果不是想寫這Status,我差點忘了這個‘咳...’也是我的慣用字 ^o^ 好彩的說...)

嗯... 至少早前在痞子蔡的創作園地,那是很原始的summersnow(夏雪)版本...
不過,是聊天室。論壇上,則是很八股的。凡是,都以四個字一組的鍵入~
哈... 好像有些人要說悶騷了?
啊哈哈哈哈...

沒事,返老還童一下也有錯乜?... (啊!還有還有這個‘咩/乜’!)

所以,你敢說你了解我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麽嗎?是的,我在臭屁中... 不必理我... 愕...
(不必懷疑,這自問自答也是個人風格之一)

結果,就是一團亂,是吧?那些點想必也看得很眼花繚亂吧? ^^"

沒辦法,這就是夏雪(summersnow)的原形... ╮囧╭

你知道嗎?哼歌也能用視覺的方式轉換成音樂(不好意思,似乎表達的不是很好,這仍然是在學習中的一點),遲些再讓你知道我怎麽呈現的... (前提是你有耐心等 哈啊...)

不過,偶記得,偶只用過一次,因爲很耗時、傷神 @@"
然而,那一次逗笑了一個在煩惱的網友,幾有滿足感醬~

呵呵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