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30, 2012

::擁抱心潔.擁抱自己::


是的,若隱若現中,你看見了孩子。貼切點,你感覺到了孩子。就在你擁抱思念後的那一刻。於是,你笑了,會心一笑。緊接著,是不間斷的快樂在綻放著。

上一次,你看見了自私,你以爲你跨越了。然,你高估了自己,原來,在你心中長期以來深埋著思念的種子,正伺機破殼而出。

思念來襲時,你疲於應對,思緒不斷地在轉動,雙方皆在拉拔著彼此,僵持不下。加之情緒的突襲,你當真疲於奔命。你甚至時常處於疲累的狀態。然而,並不是思念或情緒害得你如此不濟,畢竟你是清楚的看見了。

是你自己,是你自己突然脫離重心,再次被拖著走,於是,把自己搞得團團轉。

在你不斷搜尋思念的軌跡的當兒,感謝那是妳,讓我想起了動感的思念。哼著哼著的當下,你接受並擁抱了思念,然後,你笑了,會心的一笑。

一切恍如雲煙,過眼。

誠然,那思念不假。只是,如今,你已能學著坦然面對。

當然,是自私也好,是思念也罷,你仍然在學習中。你的人生,也仍在學習中。

人生,即是不間斷的成長,當你不再成長之時,你就敗了。

並非敗給了誰,而是你自己。

學習擁抱吧,擁抱自己。

最近,你時不時都會... 微笑~


按: 我知道,我知道,不可能一直笑個不停啦,不單會臉抽筋,還會被人當精神病患的... 咳...
好啦,就stop在這裡了。不然,我知道我會死的很難看的。殺千刀的~ 愕...

呵呵...... ^^"

沒有留言: